逸悲悲悲悲悲悲呗

企鹅:3281541178
来找我玩啊

【柯基】还是小孩子啊

柯南又双叒叕和基德陷入了对峙状态。

“小侦探,果然只有你才能和我抗衡啊~”基德一脸感叹,月光映衬着他,在天台的地面上投出淡淡的剪影。

“少啰嗦!这次一定要抓到你。”柯南气喘吁吁。

“这个身体可真是不便啊……”柯南抱怨道。

但其实,还有另一个原因,他感冒了。园子的伯父来拜托他抓基德 ,但以他的性格,就算是烧到不能起床他也不能放弃这个机会。

柯南打开麻醉型手表,准备瞄准基德。

“欸,奇怪,今天怎么那么难瞄准……”

基德注意到了他的异样,快步走向前来。

“你你你干什么!”柯南还没反应过来,基德的手就放在了他的脑门上。

“嗯……发烧了还来追我,我真荣幸。”

“这点小病不算什么……”

“感冒了怎么能来天台吹风呢?你要学会从小爱护自己的身体。”

“用你管!”但基德没有给他辩驳的机会,一把将他抱起,带着他消失在了夜色当中。

毛利侦探事务所门前。

“听着,回家后一定要好好休息,期待和你的下一次对决。”基德敲了敲事务所的门。

“那么,我告辞了!”基德一挥披风,神奇般地消失了。

“真是爱装腔作势的可恶小偷……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